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运大幕昨拉开 数百交警上路查违保畅通

2017-01-14 10:19:52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1月13日是春运排名前列天,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出动400多名民警和近200名交通协管员,冒着阴雨在城乡各重点部位和重要路段设卡查车、巡逻管控,并结合执勤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市公安局和交警支队的领导先后前往澄海、潮南和高速公路三个春运执勤点,慰问执勤民警并检查督导勤务。

据了解,今年春运期间,我市公安机关在澄海盐鸿、潮南陈店设立了两个市际春运执勤点,同时在沈海高速公路中山收费站增设一个春运执勤点,从相关交警大队抽调警力进驻执勤,严查客运班车、旅游包车、校车等重点车辆超员、疲劳驾驶、无证驾驶、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季节时令特点,我市交警部门春运期间在城镇地区始终保持严打酒驾高压态势,在农村地区重点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及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