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砂公园启动局部绿化改造 面积约4000m²

2016-12-14 10:23:02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记者采访获悉,近期,金砂公园对西门伏虎片区实施改造,种植绿化灌木和开花植物,提高景区原有的绿化档次,并增设广场硬地、座椅等设施。改造项目于2016年12月开工,预计将于2017年元旦前完工开放。今年来,金砂公园已先期对相思林片区、香月亭片区、友谊坛等处实施绿化改造,提升景区环境质量,逐步向精细化管理转变。

据了解,此次金砂公园伏虎片区绿化改造项目投资近60万,改造面积约4000平方米。施工人员将对该区域原有的黄土露天部分实施改造,开展绿化美化工作,增种鸡蛋花、锦叶榄仁、大红花等开花景观植物;同时,在周边设置约20只座椅,供行人休息歇脚。园方还铺设500平方米广场硬地,为游客提供更多的锻炼运动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