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召开第四次董事会会议

2016-12-13 09:58:52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获国家教育部批准正式设立。近日,学院在汕头大学举行第四次董事会会议。 会上,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主席、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佩雷兹·拉维首先致辞,庆祝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正式成立。

会议通报了学院去筹进展情况,审议年度预算和未来五年预算计划,报告有关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和章程修订情况及教师招聘进展,通报了校区建设较新进度,讨论2017年招生计划。会议还研究教师子女入学和教师医疗等事项。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将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每个专业招收100人,共招收300人。具体招生办法和报考程序等将上报省教育厅,待审核后确定。

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包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小涛,副市长林晓湧,李嘉诚基金会罗慧芳博士,冯兆麟博士,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副校长兼总干事摩西·马龙,汕头大学副校长冯兴雷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