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南大南山片区供水工程完成94%

2016-11-16 09:55:24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从潮南区传来好消息,该区大南山片区供水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4%,该片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指日可待。

据了解,截至目前,潮南区引韩加压泵站及其配套延伸工程已完成潮南加压泵站的规划选址和初步设计初稿,正在办理征地手续。潮南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已启动建设项目4个,其中,村村通自来水大南山片区供水工程、公路管网一期工程、龙溪水厂一期工程3个项目已分别完成投资5915万元、3307万元、4638万元,完成工程量94%、51%、52%。

重建中的新坛水闸

与此同时,潮南区2016年度“百河千沟万渠大整治”项目已完成项目35个,完成投资1688.6万元,占投资总额的64.4%。蜘蛛埔、水柳2宗水库已完工,正在组织验收;五沟水库已完成投资1700万元,完成工程量约91%。练江干流陇田段整治工程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工程扫尾,计划年底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新坛水闸重建工程已完成投资2020万元,完成总工程量约95%。锣鼓陂水闸重建工已完成投资560万元,完成管养楼建设,正在拆除老闸及敷设导流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