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德家园首推1-2栋 72-143㎡户型图新鲜出炉

2016-10-13 10:2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德家园位于护堤路8号(原韩江机械厂),由汕头市信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规划建设5栋18-25层高层住宅,配建1栋停车楼与地下一层停车库。设计居住户数828户,居住人口约2315人。

据悉,嘉德家园项目展厅近期开放咨询,首推1-2栋72-143㎡户型,预计起价6800元/平起,首付3成享98折,接受异地(省内)公积金贷款。项目1-2栋平面图及户型图新鲜出炉,抢先品鉴!

项目1栋1单元平面图

项目1栋2单元平面图

项目1栋3单元平面图

项目2栋1单元平面图

项目2栋2单元平面图

项目2栋3单元平面图

嘉德家园目前处于土地平整作业中,预计明年初正式开工。项目总用地面积29845.30㎡(44.767亩),实用地面积23604.10㎡(35.406亩)。周边有升南幼儿园、中国建设银行、华洋超市、护提加油站等商业、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途经的公交有15路。

项目展厅实景

项目工地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