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许家印的小目标:9个月2806亿 力压万科称霸

2016-10-10 18:2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0日,中国恒大(HK.3333)发布9月销售简报,1-9月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一举超越万科,奠定全球排名前列房企地位。

至此,2000亿级房企扩容至恒大、万科及碧桂园三家。其中,恒大表现最为出众,截止9月底实现销售金额2806亿元,销售同比大增117.9%,较去年全年2013亿实际销售额大增39.4%,仅用9个月即超过行业全年销售历史较高纪录。

表现出众 2805.8亿逆袭万科

对比发现,恒大不仅在销售规模上已超越万科,在发展速度上同样更胜一筹:

1.销售规模达千亿。恒大今年累计销售额已达2805.8亿,超万科177亿,且单月销售亦连续三月大幅高于万科,先进幅度分别达57%、141%和87%。

2.发展速度更为惊人。资料显示,恒大起步足足比万科晚12年,2009年上市的恒大销售额仅303亿,而万科同期已是634亿。此后几年双方差距不断缩小,但近三年仍相差70%、62%、30%。直至今年,恒大销售更为强劲,仅用9个月就实现了反超,创造了企业发展的速度奇迹。

全面完胜  陆地排名前列房企易位

不仅销售额,恒大还已在总资产、营业收入、现金余额等核心指标全面超越万科,成为全球排名前列房企。

1.核心数据全面先进:半年报显示,恒大中期总资产、营业额、核心业务利润、现金余额等各项指标均先进行业,分别较万科高2876亿、127亿、25亿、1401亿。

2.销售面积持续领跑: 9月完成销售面积515.8万平方米, 1-9月累计完成销售面积3457.7万平方米,连续多年全国排名前列,分别超万科302.4万平方米、1465.6万平方米。

3.权益销售行业排名前列:9月30日,某官方数据发布2016年1-9月权益销售榜,恒大累计权益销售额已达2668.1亿,持续位列全国排名前列,较第二名万科高774.4亿。

4.增速远超万科:2009年至今,恒大总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现金余额分别增长15倍、24倍、16倍、15倍,而万科分别为4倍、3倍、3倍和2倍。

主动出击  看恒大如何创造业绩神话

今年以来楼市分化加剧,近期更是多地调控升级。恒大仅用9个月实现2805.8亿销售,与其刚需定位、产品品质、成本控制能力、大规模快速开发等优势密不可分。

在营销层面,恒大善于主动出击赢得市场机会。可以看到,今年以来企业一直积极促销,让利不断,至“十一黄金周”,推出全国180城400项目82折优惠活动,创折扣规模及力度双高,助跑销售。

另一方面,恒大全国少有的“全精装交楼”及“无理由退房”带来的轰动成效,让恒大品牌大获市场认可,进一步推动销售持续畅旺,预计业绩将再创新高。

恒大一哥之路如此顺利,更得益于恒大策略与中国现实匹配,房地产作为中国最重要的资本一路疯狂溢价。恒大的大胆、对政策的精准把握与中国淘金路径如此匹配,使得恒大成为当下中国房地产界的赢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