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碧桂园旗舰展厅开放 打造汕头未来名片式社区

2016-10-08 10:01:39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10月2日上午,汕头碧桂园城市旗舰展厅在长平路对市民开放。

当天天空下起大雨,但这丝毫不能阻挡参观者的热情。前来展厅咨询、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情侣结伴而来,有的全家老小齐上阵,一时间整个展厅人潮涌动。

工作人员给市民介绍碧桂园周边的自然风光

汕头碧桂园项目总经理陈俊京也接受媒体采访时称,此次汕头碧桂园展厅的开放,只是在初步给市民一个队碧桂园的了解的空间,接下来碧桂园还会继续完善项目地的体验馆和展厅,将一个中国10强企业的风采更全面的展现给大家。汕头碧桂园将精心打造自己的产品,在产品配置与居住配套上面精细研磨,将未来的科技化生活融入产品之中,打造出汕头未来的名片式社区,在汕头之内竖立起标杆。

据了解,汕头碧桂园选址龙湖区新津河畔,规划占地面积约129亩,将打造汕头江畔标杆型豪宅社区。碧桂园的全新升级版豪宅理念及七层立体高尔夫式园林体系融入项目,让人可一览无遗领略壮美绝伦自然风光。

参观的市民络绎不绝

城市展厅还展示着碧桂园另一个超高端国际型项目——新加坡碧桂园森林城市。森林城市是一个规模跨20平方公里的国际性项目,对森林城市向往已久的市民,如今便可在展厅一睹风采。

在这次的展厅开放活动中,碧桂园为汕头市民准备了万杯功夫茶,众多客户在展厅品茗的过程中,感受到这个全国10强房企的企业文化和与众不同的魅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