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强势进驻汕头 打造新津河畔家园

2016-09-14 09:42:17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龙湖区新津河畔,15公里一线江景,一座规划占地面积约129亩的江畔智能豪宅社区即将拔地而起。13日下午,碧桂园集团在汕头喜来登国际大酒店召开“领耀汕头”新闻发布会,宣告碧桂园正式入驻汕头,开启扎根汕头、深耕粤东的重大战略布局。  

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成立至今,凭借24年成熟稳健的开发模式与持续超越的创新精神,碧桂园在全球已拥有超5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服务逾300万业主。 碧桂园此次进驻汕头,选择汕头市经济发祥地——龙湖区作为排名前列个项目的落脚点,也是抓住了城市发展的契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以超前眼光、宏大气魄在汕头扎根生长。据悉,基于汕头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经济总量,碧桂园接下来将寻找更多契机,打造更多高品质的社区。

相关的资讯显示,今年4月份,碧桂园与汕头中信滨海新城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开启了汕头战略布局。8月4日,碧桂园以总价7.12亿元,成功竞得汕头市粤东 物流总部新城一期南片区A02地块,面积129.449亩,正式挺进汕头房地产市场。8月25日,碧桂园以2.69亿元,强势拿下澄海区登峰路北侧、宁川北路东侧面积为79.3亩的住宅用地,成为排名前列个进驻中国“玩具之都”的澄海区的外来房企。本报记者采访获悉,日前,碧桂园还悄然参与了汕头中心城区滨港南片区B-03-01地块(即原大洋渔港码头片区)的网上竞价。

据了解,汕头碧桂园项目将引进智能社区系统,定制科技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智慧型生态社区,用科技颠覆居住体验。社区内规建有贵族幼儿园,紧邻丹霞小学、翠英中学等优质学区配套。此外,碧桂园还将斥巨资引进七重立体园林,精心营造优美居住氛围,由享誉全球的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为尊贵业主提供24小时安保及贴心物管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