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年汕头市(金平、龙湖)小学及初中入学安排

2016-06-11 18:5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汕头市(金平、龙湖区)小学招生工作

为做好2016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组织工作,保证各区户籍适龄儿童能按时入学,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入学年龄:2016年各区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对象为2010年8月31日前出生,年满6周岁以上的适龄儿童。

二、各片区小学服务范围:

① 龙湖区小学招生范围

② 金平区小学招生范围

③ 鮀浦片区公办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范围:

④ 光华小学服务半径范围:

⑤ 明珠路小学服务半径范围:

注:因部分住宅小区未配套建设学校,凤凰城适龄儿童安排到陈厝合小学就读,金桂园适龄儿童安排到夏桂埔小学就读,龙腾熙园适龄儿童安排到周厝塭小学就读,春江花园、新嘉雅园适龄儿童安排到汕洋小学,在汕洋小学建成之前安排到官一小学就读。

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小学建设阶段在汕头市实验学校(位于丰泽庄)办学,其中户口属于该校服务范围(东海岸新津片区、柏嘉半岛)的学生在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建成后需转移回该校就读,其他范围学生可以统筹安排。

龙湖区报名登记时间:7月9日-10日

金平区报名登记时间:2016年7月11日-15日

登记所需证件:常驻人口户口簿(或居住证)、出生证、免疫证、独子证或计划生育服务证、房地产证明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录取放榜时间:公布一年级新生名单时间为2016年7月31日前。


——————————————————————————————————————————————


2016年汕头市(金平、龙湖区)初中招生工作

2016年,金平初中一年级招生安排:采用填报志愿与电脑派位相结合就近入学。九年一贯制学校可以的小学毕业生可以作为提前批自愿对口直升所在学校的初中部就读。另外,飞厦中学、东厦中学等学校,可采用面谈形式招收特长生。


龙湖初中一年级招生范围:采用户籍小学毕业生对口直升初级中学。

在金平、龙湖区就读的所有小学毕业生于2016年6月进行报名,2016年7月下旬完成电脑派位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