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景江南三期拟建5栋高层 项目较新规划图一览

2016-01-07 09:47:33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汕特金洋厂房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事项批前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以及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受理的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申请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汕特金洋厂房开发有限公司

申请事项: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审查

项目名称:原配套用房改造项目

建设地址:衡山路与黄河路交界东北侧

公示日期:2016年1月5日至2016年1月14日

》》》御景江南二期拟建2幢住宅和1幢商住 总平面图一览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龙湖分局(汕头市大北山路3号财审大楼304房)查询。

凡与此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项目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凭身份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向本局书面提出申述(申述材料采用书面形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查询电话: 88580106

监督电话: 88580109   

2016年1月5日

附件:

1、现状情况:本项目位于汕头市龙湖区,用地南面为龙湖区人民法院和检擦院和重点商场,北面为衡山中街,东面为新利贸易公司,西面为衡山路。

2、总体布局:结合地形布置3幢18层住宅楼、1幢18层商住楼、1幢18层综合楼,沿衡山路和衡山中街布置2层的商业及配套裙房,在第18幢和第21幢的裙房布置肉菜市场,在第21幢2座布置文华活动中心,设二层地下停车库。

3、道路交通:住宅小区的人行主入口设于地块北面衡山中街。设有二个地下车库出入口,分别位于衡山路和衡山中街。设有二个消防车出入口,分别设在衡山路和衡山中街,区内设环形消防车道。小区地面景观、步行系统、消防车道和地下车库与相邻的汕头经济特区华青新技术实业有限公司改造项目、广东泰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御景江南住宅小区互通互联。

4、配套设施:根据规划要求配设文化活动中心(4636㎡)、肉菜市场(2500㎡)、物业管理处(100㎡)、配电房(150㎡)、水泵房(40㎡)、垃圾收集间(10㎡)、消防控制中心、消防水池’生活水池等公用设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