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落户宝奥城

2015-09-21 08:50:24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完善服务业标准体系,促进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市质监局根据国家标准委、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推进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建设的要求,结合我市服务业发展实际情况,于今年9月1日开始至2018年8月31日在澄海区宝奥城开展汕头市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工作。这是我市市级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单位,将为今后申报省级和服务业先进标准化试点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澄海区是我国重要的玩具生产基地,全区从事玩具生产的企业近3000家,涌现出奥飞动漫、星辉车模等企业。玩具礼品业产值超930亿元,70%产品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澄海区宝奥城依托澄海现有的国际玩具支柱产业,结合我市传统商贸优势,将全产业链整合于综合体中,集设计研发、玩具贸易、融资贷款、海关商检、电商物流以及综合服务为一体,致力打造全球玩具贸易集散地,并追求成为全球玩具原产地电商体验之都,实现澄海乃至全国玩具资源的整合作用,促进经济发展。

通过承担市级服务业先进标准体系试点工作,澄海区宝奥城将致力服务于传统玩具企业转型升级,服务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探索开展电商产品标准明示和鉴证工作,积极引导、监督市场商户遵规守纪,合法经营,推动澄海支柱产业转型升级,整合金融资源,为经济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