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海逸·怡景苑联动两大中心 营造20分钟便捷生活

2015-08-06 08:4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逸•怡景苑由汕头市海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龙湖嵩山北路与汕汾路交界汕洋生活区,项目推出50-120㎡学位房,国际标准阳光户型,学校、医院、市场贴心配置,城市理想派置业优选。精致温馨的空间,超高的性价比,给家人更好的家生活。海逸·怡景苑嵩山北宜居新范本,路网四通八达,坐享北区醇熟配套。

海逸·怡景苑新城主义风尚住区,坐享北区醇熟配套,联动两大中心,营造20分钟便捷生活。项目占地约8890.5㎡,绿化率30%,容积率3.2,规划建筑2幢12~14层高层板楼,精工打造北区品质人居范本。

展示中心:嵩山路春江花园沿街铺面

项目地址:嵩山北路与汕汾路交界(天元酒楼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