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F16商业中心正火热招商中 百盛集团已成功进驻

2015-07-06 08:4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F16商业中心位于汕头东区黄山路,是汕头市广大投资有限公司建设的“广州酒家改扩建”项目,具体规划公告图例如下:

F16商业中心项目规划图

项目目前正火热招商中,百盛集团现已成功进驻,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预计2015年底盛大开业。项目规划一层:主营潮流服饰、珠宝钟表、箱包皮具、化妆品等品牌旗舰店。二层:主营服饰、鞋/包、化妆品等精品百货,各式无国界美食等。三层:主营特色中餐、西餐酒廊、儿童主题乐园、VIP影院、美容SPA、教育培训等。负一层地下停车场,车流动线清晰,采用智能化管理。专业的商业运营团队、高品质的物业管理、最优越的商务支持、全方位的宣传推广模式为进驻商家提供优质的经营保障。

F16商业中心总建筑面积32610.18㎡,规划建设三层商业中心,配备地下智能停车场,规划300个车位。欧式建筑风格,峡谷式中庭较大限度地提升中庭空间,满足视觉得通透感、连贯性。规划四大主题业态区:精品超市区、VIP影院区、儿童乐园区、特色餐饮区。

F16商业中心地处东区核心区位,周边高档社区密集,商业氛围浓厚,消费力强劲。四大优势,倾力打造精品化、专业化、品牌化的东区新艺术主题购物中心。荟萃时尚精品、国际名店、特色美食、娱乐休闲等主题,集视觉、听觉、味觉、嗅觉、触觉为一体的生活购物体验。一个全新的精彩世界优质呈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