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锦绣江南经典动漫电影开播 大白与您欢乐过5.1

2015-04-30 16:1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玩乐好去处,来锦绣江南吧!锦绣江南将于5月1日-3日下午3:00经典动漫电影准时开播让你寻回童趣,拉近与孩子的距离冰雪女王,最萌大白陪你一起 过快乐的五一假期。臻美江南园林小桥流水,亭台楼阁拍照,赏景两相宜告别人人人,五一假期更轻松。

“五一”期间,锦绣江南特推重磅好礼。购商铺、购复式、购住宅、购公寓,购购购......假期欢乐购,乐享气质,更多好礼等你拿!

泰安·锦绣江南,由广东泰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地处汕头市长江路与衡山路交界处,两面临干道,四邻皆为成熟住宅区,“锦绣江南”得成熟生活氛围熏染,学校、市场、购书中心、青少年活 动中心、龙湖医院等公建市政配套完善,交通便捷。邻近汕头美食文化街珠江路美食街,更形成“锦绣江南”独具的浓烈居住氛围与生活便利。入则赏江南,出则享繁华。居于2.5万平方米中式养生园林之中,却可兼得城市生活之便捷,感受大隐于市的怡然境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