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景江南2015大片强势来袭 诗意江南恭迎鉴赏

2015-04-30 15:0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御景江南由广东泰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黄河路与嵩山路交界西北角。御景江南2015大片强势来袭,以创新的“公园住区生活模式”融入龙湖黄河路片区的醇熟生活资源体系中,铸造内外兼修的“泰安生活圈”。

御景江南位于黄河路与嵩山路交界西北角,开发商为广东泰安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为46735.77平方米,实用地面积约42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480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191000平方米,建设12栋17—18层住宅,1栋办公楼,裙楼两层商铺。项目户型面积为60—170平方米。项目小区建筑密度为25%(裙楼40%),容积率为4.5,绿地率为30%。项目配套公共设施包括地下停车库、游泳池、健身活动馆、门诊所、配电房、备用柴油发电机房、加压水泵房、生活和消防水池、垃圾收集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