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玉珑湾39-110㎡观海美宅 五一喜乐汇诚邀参与

2015-04-27 11:0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欣涛玉珑湾项目坐拥上风上水金山龙脉,傲踞岛县黄金区位,奢享四星酒店配套,现39—110㎡观海美宅火爆咨询中!欣涛玉珑湾五一喜乐汇敬邀前行,喜乐会活动将于5月1-3日在欣涛玉珑湾南澳展厅进行,现场除了美食、饮品外更有大量的精美纪念品免费赠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欣涛玉珑湾南澳展厅诚邀参与!

欣涛玉珑湾由深圳市德业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汕头市欣涛度假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汕头市南澳岛后宅镇西侧,欣涛度假酒店北侧,东倚欣涛酒店,北靠金山,依山傍海,坐拥岛上经济、政治、商业和文化中心,配套资源完善。

项目依山而建,整体规划利用地势高差,产品丰富,涵盖独栋别墅、联排别墅、板式高层和酒店式公寓,设计力求将每个户型景观资源都做到了较大化。

在建筑设计上采用了东南亚建筑风格,1.8的容积率、高达50%的绿化率,强调自然、健康、休闲的岛居理念。拥有岛上较大的2.7万平米的东南亚异域风情园林,岛内首创跌宕叠水景观,内外精致,美轮美奂。同时,项目配套3000平商业步行街,满足您日常生活所需。建成后玉珑湾花园将与欣涛度假村组成南澳岛上规模较大的集别墅、住宅、公寓、酒店、商业于一体的高端度假休闲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