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洋金典公馆184㎡-198㎡实景现房恭迎品鉴

2015-04-25 15:08: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位于滨港路与东厦南路交界大洋金典公馆,由大洋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目前推出184平米传世尊贵府邸,198平米显赫气派大宅。184-198㎡实景现房恭迎品鉴,滨港路成熟生活圈黄金旺铺现正接受咨询。展厅位于金环路与滨港路交界。
    金典公馆位于滨港路与东厦南路交界,规划建设成1栋17层商品房。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13503平方米、地下室面积3268平方米,地下配套车位60个以上。 首层沿街商铺共4个,总面积为313.9平,住宅应为二合一套型,户型面积在184-198平之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