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岛逸景海岸五一蝴蝶嘉年华千张门票免费送

2015-04-22 10:53: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半岛逸景海岸位于南澳岛青澳湾,由汕头市盛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总用地面积39999㎡,规划建筑面积99997.5㎡,规划2栋高层酒店式公寓,10栋联排多层度假公寓,20栋独立层度假公寓,一期主力户型为一室一厅48㎡及二房一厅68㎡。二期总用地面积26000㎡,规划建筑面积65000㎡。规划2栋高层建筑,其中1栋为16-30层的五星级酒店,1栋为16层的酒店配套。5月1日,上万只世界五大洲蝴蝶空降南澳岛汕头市南澳黄花山森林公园首届开展蝴蝶文化展,蝴蝶嘉年华盛会!展会期间将汇聚全球千余珍稀品种的数万只蝴蝶。包括全球十大频危蝴蝶品种,五大洲蝴蝶王等等!现1000张门票免费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