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长平·星湖嘉景现代简约样板房华丽绽放 恭迎品鉴

2015-04-13 16:02: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平·星湖嘉景

精心打造样板房现已正式开放,恭迎品鉴!

此套样板房空间开阔,光线明亮,简约而不简单的装修设计体现了严谨的风格追求。无论是色彩搭配还是功能分区都将现代主义理念演绎得酣畅淋漓。

设计风格简介:

现代简约风格已经大行其道几年了,仍然保持很猛的势头,在经济、实用、舒适的同时,体现一定的文化品味。不仅追求时尚与潮流,也非常注重居室空间的布局与使用功能的优质结合,因此也称功能主义。具有简洁造型、无过多的装饰、推崇科学合理的构造工艺,重视发挥材料性能的特点。

星湖嘉景1幢605-606样板房

面积:170.25㎡

【客厅】

设计师删繁就简,去伪存真,以色彩的高度凝练和造型的极度简洁,在满足功能需要的前提下,将空间、人及物进行合理精致的组合,用最洗练的笔触,描绘出最丰富动人的空间效果,这是设计艺术的较高境界。

【厨房】

【餐厅】

全屋家具现代感极强。白亮光系列家具,独特的光泽使家具倍感时尚,具有舒适与美观并存的享受。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白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优质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长平·星湖嘉景现代简约样板房华丽绽放 恭迎品鉴X

【阅览区】

【卫生间】

【主卧】

空间划分上追求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居室空间是根据相互间的功能关系组合而成的,而且功能空间相互渗透,空间的利用率达到较高。

【和室】

【次卧】

「长平·星湖嘉景」位于金砂东路帝豪酒店东侧,紧邻金砂东路和长平路两大主干道,雄踞东区中央生活区,坐拥城市黄金商圈。

星湖嘉景以东南亚园林为蓝本,糅合现代亚洲风情,浪漫的异域瑰丽风格,富有皇家气息的精致细节,尊贵典雅而不乏热情。

独辟180米“都市优闲风情大街”,既为自成一体的家门口商业风景,又与周边区域繁华商业圈链优质融合,位居尚东旺地,造就城市巨大消费磁场,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长平地产销售中心

长江路23号新一城1幢首层

尊线:(0754)8888 8128

黄山路星湖豪景3幢首层

尊线:(0754)8895 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