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房价跌破7000,这七种凑首付方式抓紧看!

2017-09-11 14:5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9日是啥时候出来的“剁手节”?反正从前天开始,本蜂就陆续接到N多促销信息了!




在这买买买、剁剁剁的氛围里,吃穿住用行、一个都不能少。抱着这样的想法,打开房管局网站,果然有!惊!喜!





数据显示,9月较新销售均价6965元/㎡。虽说是一房一价,但是这个6字头真的太久没有见到了,简直泪奔了有木有!




按刚需120㎡三房、常见的首付30%来算,有26万就可以买房了!

总价:6965元/㎡×120㎡=835800元
贷款:835800元×70%=585060元 → 取整 58万
首付:835800元-580000元=255800元


所以下面这7种凑首付的方式,有需要的朋友速速GET。趁着周末,开始愉快地看房吧!


1、信用卡


信用卡之所以会这么普及,主要原因也就是日常使用能为以后贷款、借钱提供方便。


当首付不够时,可以根据自己信用卡的额度适当刷取金额,弥补缺口,再加上信用卡可以分期付款的优势,后期还款的压力也会减轻。


刷信用卡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多张信用卡同时用,也不要近期内频繁刷取和还款,避免被银行误判为套现。




2、工薪贷款


该方法主要运用于事业单位和编制内人员。此外,社会上一些福利特别好的企业也会给员工提供类似“工薪贷款”的福利。


由员工向单位发起申请,或者由单位向银行等贷款机构发起申请,提供给员工的一种无息贷款或者有一定利息的贷款,帮助员工安家置业。


也有一些社会上的贷款机构也支持该贷款政策,所以有需要的可以去了解一下自己是否符合贷款政策。


3、消费贷款


消费贷款是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以消费者信用为基础,对消费者个人发放的、用于购置耐用消费品或支付其他费用的贷款。


如果在日常的银行卡、信用卡等消费平台信用良好的话,是可以实行消费贷款的,同样很多的支付平台也都支持消费贷款。如果信用资质都非常好的话,这些平台的贷款额度还是非常可观的。


4、公积金


公司为员工缴纳公积金,等到买房的时候就知道这项好处了。上饶的政策是“提贷二选一”,你可以直接办理贷款,或者提取出来付首付。


要注意的是,你得先自己垫钱付首付,有了购房合同和发票后,才能提取公积金。




5、商业保险保单贷款


购买了商业保险,并保持一定时间的连续缴费,那么如果出现需要贷款借钱的需要时,也许就可以采用商业保险保单贷款的方式了。


但是保单贷款的适用范围要根据商业保险自身的性质所定,有的可以贷款,有的不能,而且,保单贷款的期限要比商业银行短,金额上也有限制。


6、向亲朋好友借钱


如果亲朋好友有闲置资金借钱给你,这是较好不过的。虽然说买房首付款这是一大笔钱,亲朋好友借给你的钱不一定够,但至少可以填补一些少有,减轻你的压力。


但是借亲朋好友的钱一定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时候赶紧还给人家,买房不能丢了别人对你的信任。


7、股票、基金、旧房、旧车变现


如果你懂理财知识,平日里买进不少基金、股票的话,那么这个时候它们的用处就到了。看准合适的时机,将股票抛出变现,很大程度上可以缓一时之急,而且也不用以后费尽心机的去还款。


都是自己的钱,只是变了一种存在方式而已。如果有旧房、旧车的话,也是可以通过变卖缓解资金困境的。


Q.

但是,现在买哪个楼盘好?

这个问题嘛,想知道的明天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