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市存量房买卖合同》范本正式发布

2017-09-05 09:4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30日,房管局网站发布了一条重要公告:我市正式启动《上饶市存量房买卖合同》示范文本。



▲文件截图  合同范本▼

上下滑动↑↓  点击看大图













一直以来,新房都是房地产交易的主角。除开情怀因素,二手房交易“太黑”的问题也长期存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此次房管局出台合同范本,是上饶开始整顿二手房市场、保护买卖双方权益的重要一步。不过,更引起小黄蜂注意的,是公告中的这两个词:


即将  网签



公 告 截 图


本蜂从房联家(点击了解)得知,二手房网签可能会再下个月启动。至于详情,参考上饶新房以及外地二手房管理系统,我们可以简单预测一番。


房东与购房者签过合同后,一般需要通过中介进行网签。这里肯定涉及到中介的资质问题,不正规的中介自然不具备网签资格;为防止一房多卖等情况,应该也涉及到二手房的管理与审查。


有了规范的合同范本和网签保障,就像给买卖二手房上了个“双保险”。安全的交易环境,让我们在“日渐稀缺”的新房之外有了更多选择。




●为什么上饶好多楼盘都卖起了车位和商铺?点击查看>>>


接下来,势必会掀起中介机构的大整顿。“好房子”不再专指新房,未来的上饶楼市,让我们拭目以待!


Q.

中意的新房已经售出

你会考虑同楼盘或者附近的二手房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