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所至,繁华所向。从此上饶楼市进入新城时代

2017-09-02 16:2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9月2日,上饶【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盛大开放,众多市民、媒体记者、合作伙伴、业内同行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领军企业,全国第45座新城吾悦广场进驻上饶,定鼎凤凰大道与旭日大道交会处,必将改写上饶商业格局,引领城市商业繁华升级!

8点18分,随着喜庆的鞭炮响起,上饶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正式开放,大批等待已久的客户、同行、媒体记者迫不及待地进入品牌馆内,一睹新城风采!

▲火爆的现场

▲新城员工风采

▲主办方准备了精美点心

▲合作伙伴亲临现场助阵

如果你觉得现场只有这些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因为从今天晚上起

连续两天

“盛夏狂欢夜”火热开启了!!!!

免费啤酒、美食、魔术、小丑、炫舞,好玩的游戏和惊美礼品,与您相约19:00,凤凰大道与旭日大道交会处(原高杆灯)不见不散!

截至目前,新城在全国开业和在建的吾悦广场有49座,足迹遍及上海、南京、苏州、常州、天津、南昌、长春、宁波等41个大中城市。随着“千亿战略”的顺利实施,预计2020年,新城控股将实现吾悦广场“全国开业140座”的宏大目标,以强大商业实力重塑中国体验式商业的未来!

▲2017年,全国12座新城吾悦广场华彩绽放

2017看房必看新城吾悦广场!

新城控股,让幸福变得简单

欢迎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