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首座立交桥开建啦!

2017-09-01 14:1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上饶晚报报道,


上饶城区首座立交桥开建啦!




拍摄地点:上饶天佑大道与紫阳大道交会处


据了解,上饶市首座立交工程暂定名为天佑大道—紫阳大道立交工程,位于市中心城区城东片区,上跨紫阳大道,两侧设置四条匝道与紫阳大道平交。


立交桥全长276.16米,设计为2联9个跨区,主道双向六车道,标准为城市主干道立交。项目总投资估算为5304.11万元,6月份开工,预计今年年底竣工。




天佑大道―紫阳大道立交工程的建设,对于加快市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交通网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天佑大道与紫阳大道的交通压力,提高道路快速通行能力,提升大美上饶的城市品位。


Q.

这座立交桥你期待吗?

你买房偏向选择哪条路附近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