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在上饶买房的理由,这7条够了吗?

2017-09-01 14:16: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年的时间不短,只要你下定买房的决心,1826天足够你去追逐梦想;五年的时间不长,一个人或者一个家,感觉一眨眼就发生了大变化。


也许你刚大学毕业,买房的事以后再说;也许你正忙于工作,不得不推迟看房的日程……但是上饶不会等你,这一个五年,要!逆!天!


▼转自:今日上饶


5年后

上饶的交通将四通八达


◆高铁+时代


5年后上饶所有所有县(市、区)将全部通铁路,铁路运营里程超过789公里,快速铁路里程达到405公里。昌景黄(南昌-景德镇-黄山)高铁路线,结束上饶余干、鄱阳无高铁历史;




上饶市—灵山—三清山—德兴—婺源将会开辟旅游观光小火车互联。




广丰— 上饶将开通城市轻轨




三清山机场与一线城市互联




5年后三清山机场将北广深等一线城市也纳入上饶人的3小时生活圈,上饶与一线城市的联系将更为紧密,区位优势进一步放大。




◆路网互联


三横三纵高速路网+5个省际出口、11个市际出口

上饶至万年通高速公路

山东德州至上饶通高速公路

上饶至广丰至江山(廿十八都)通高速公路


5年后上饶市将实现所有县(市、区)全部通高速公路。全市的公路总里程将达到2.15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达到732 公里,普通国道981公里,普通省道1957公里,农村公路17877公里。


四通八达的公路网络结合高速铁路网以及三清山民航机场,将形成一个功能完善的综合交通枢纽,全面覆盖全市的各县(市、区)。




已建成通车的德兴--怀玉山上饶最美公路





5年后

上饶人的收入翻番


5年后,上饶集中主攻的光伏、光学、汽车三大产业,将多点开花。上饶经开区将迈入千亿园区。




随着上饶经济的腾飞,大家的收入也会涨起来!“十三五”规划提出,预计2020年,上饶人均GDP将达到6000美元,代表着上饶人步入中等收入阶段,人均收入也将比2010年同比翻番,上饶人将越来越有钱。




5年后

上饶将更加现代化


还在羡慕杭州G20会场?5年后上饶将建成的现代化建筑、地标性建筑也将惊艳世界。就在创业公园两个现代化建筑群落,上饶美术馆、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博物馆即将拔地而起。



▲上饶美术馆夜景效果图




▲上饶美术馆


同在创业公园的城市规划展示馆和博物馆。





▲创业公园未来景象


除了这两个建筑群落,上饶还将建立群艺馆、档案馆、老年福利中心、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新火车站综合枢纽立体停车场、三江导托渠等十大功能性项目;



▲城东高铁新区规划图


5年后

上饶将更好玩


玉山有三清山;弋阳有龟峰;广丰有铜钹山;德兴有大茅山;横峰有葛园;铅山有河口古镇;万年有神龙宫;余干鄱阳皆有鄱阳湖;婺源全县皆景区;上饶已经成为全省旅游资源最富集的城市。


上饶市景区互通共同开发,横峰正在积极规划建设全国先进的野生动物园。




5年后的上饶只会更好玩,届时上饶5A景区将达到4个以上、4A景区18个以上,全市5A景区达到6个以上、4A景区达到40个以上、3A景区达到20个以上;


全市将有100个以上A级乡村旅游点(其中5A20个、4A30个、3A50个)、200个以上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特色村、300家乡村旅游模范户、400家金牌农家乐、50个以上特色旅游乡(镇);




5年后

上饶医疗更有保障


5年后上饶将建成中心城区“10分钟急救圈”、农村地区“30分钟急救圈”,彻底解决市民看病难问题。


城北医院目前已经破土动工,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设计病床1500张,较大可容纳1800名住院患者,门急诊每天较大可接待5000人次,计划2年完成土建施工,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城北医院


作为第四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国家联系城市,上饶市人民医院,上饶市第二人民医院,上饶市第三人民医院,上饶市第四人民医院、上饶市妇幼保健院; 


信州区属:上饶市立医院,上饶市中医院,信州区妇幼保健院8家医院已经开始改革,以解决上饶人的看病贵问题!


● 一减 二调 一补


“一减”

即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二调”:

1、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提高医疗技术劳务价格与降低部分大型检查检验价格同步;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同医保报销政策调整和财政补助政策同步实施,确保患者医药费用负担有所减轻。


2、调整相关医保政策。调增后的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根据参保类别按规定分别纳入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和铁路总公司南昌铁路分公司省本级职工医保统筹报销范围,超过医保封顶线后纳入相应的大病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报销范围。


“一补”:

合理安排政府对城市公立医院的投入


5年后

上饶的教育更给力


5年内上饶将投资9.14亿元,新(扩)建学校共9所,其中:新建中小学校6所,即:高中1所、初中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小学1所(含幼儿园)、幼儿园1所;


改扩建小学2所(其中1所含幼儿园);续建项目1所,新建校舍24.38万平方米、新增学位19695个。





目前上饶市一中新校区,城东小学等已经按照预计周期完成施工投入使用,学生们搬进了窗明几净的教学楼,用着较新的教学用具,努力奋进!



▲上饶一中


5年后,上饶将新增506名人民教师。新增8601个学位,满足上饶孩子的入学需求,全新的校舍、食堂、运动场保障我们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5年后

上饶将成为百万人口城市


5年后,上饶作为省级域副中心城市,常住人口将超百万。




5年后上饶将成为“一带一路”的内陆开放高地、长江经济带绿色产业聚集区、国家绿色城镇化先行示范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山水文化旅游城市。




五年后的上饶,更加充满机遇、更加充满挑战,也更具魅力,这样的上饶我们怎能不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