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再投122亿搞城建,你的收入还追得上房价上涨

2017-08-24 10:0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8日,总投资122.3亿的26个城市功能项目集体开工。涵盖了小公园、地下停车场、道路贯通、城市公厕、垃圾中转站等方面,都是与日常生活相关的民生工程。


而且还融入了城市双休、海绵城市、装配式建筑等新理念、新模式,大部分项目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完工,届时我们中心城区将迎来一次高规格、高效能、高品质的更新。




话不多说,看评论就知道有多受好评了吧?!




小黄蜂选取了其中与房子直接相关的项目,两处棚户区改造、三处安置房,这其中有你的新家吗?








回想这些年,上饶确实变化惊人。你还记得小时候上学常走的那条路,当初是什么样吗?


点击>>>上饶跨座式单轨3条线详细规划出炉


不断发展的速度、不断崛起的高度,带给我们更美好的生活和更加期待的未来。当然,房价也蹭蹭蹭地上涨……

Q.

你刚开始看房的时候,房价是多少?

你的收入追的上房价上涨的速度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