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楼市大势已去!潘石屹直言房产冬天来临!

2017-08-22 08:56: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许多的房地产大佬都开始有大动作,包括王健林王健林宁可便宜也要一口气卖掉77家酒店和13个文旅城91%股权的决策一样,转让重资产,变现资金投向轻资产业务,输出品牌,潘石屹更说;现在的房地产行业规模发展的天花板已经来临。正是如此,潘石屹今年加快了销售京沪办公物业的脚步!无数的房地产大佬开始离开了房地产行业这一个是非之地!


不过,最近刚刚出来的共享经济非常的火热,潘先生也是把目光放到了共享办公室!潘石屹表示要做全球较大的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商,在潘石屹看来,全中国的房子都是多的,但是大多数但是空无一人,一些二线城市办公楼空置率高达20%-40%”既然如此,不如把这些办公室做成共享办公室!

“共享办公空间市场是刚刚发展起来的,大家都在探索,不管是这个商业模式还是那个商业模式,正确的路只有一条,就是提供的服务是市场需要的。”

潘石屹表示,目前共享办公空间市场仍处于婴儿期,要慢慢成长。不过,现在的风口浪尖是共享经济,潘老板能把共享办公室做起来也是一件非常有魄力的事情!毕竟,条条大路通罗马!

来源:买房那些事自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