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立秋”来了,上饶楼市的“金九银十”还会远吗

2017-08-08 14:29: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立秋,上饶天气有点阴



早上立了秋,晚上凉飕飕。

立秋一场雨,夏衣高捆起。

早立秋冷飕飕,晚立秋热死牛。

秋前北风马上雨,秋后北风无滴水。

秋前秋后一场雨,白露前后一场风。

立秋无雨秋干热,立秋有雨秋落落。

立了秋,扇莫丢,中午头上还用着。

立秋反比大暑热,中午前后似烤火。

一场秋雨一场寒……


古人认为,“立秋”表示秋天开始。依现代气象标准,连续5日的平均温度在22℃以下,才算真正的秋天。然而……





上饶的天气还是挺热的,毕竟“秋老虎”还没上场呢!乘着这样的热度,楼市的“金九银十”也即将到来。


小黄蜂还记得去年9-10月,发生了两件震惊楼市的大事:

9月1日,中心区两大豪宅——公园道1号·尊品与龙湖一品,强强联合、宣布携手,史称“双品”联动。

10月2日,友邦玫瑰公馆首次开盘前夕,营销中心坐满了连夜排队抢房的客户。这种现象在上饶还属“首次”。


除此之外,去年十月,很多楼盘都办起了美食节活动,各地、甚至各国特色美食齐聚上饶,让人大饱口福。




转眼

2017下半年的购房旺季即将来临

你希望这回出个什么大新闻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