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千万住房换20亿票房!上饶去哪找战狼般的汉子?

2017-08-08 14:2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饶好友如相问,就说我在看《战狼2》



▲超燃,此片与建军90周年阅兵式更配


4小时破亿,24小时3亿,3天6亿,85小时10亿,8天超20亿!《战狼2》,创造了“较快破7亿” 、“较快破8亿” 、“较快破9亿”和“华语影史单日票房排名前列”四项新记录,成今年国产片现象级爆款。


不仅如此,据美国媒体报道,影片还以1.27亿美元力压好莱坞大片《敦刻尔克》的7300万,获全球周末票房冠军!



▲好兴奋呀,猜猜本蜂在哪里?

好吧~这是网图,里面没有我


再多的光环,都是实至名归。126分钟,让我们记住了这帮“战狼”般的汉子,“领头狼”吴京更是成为无数人的新男神。


戏里,他们冒着“被AK冲锋枪指头”的危险,前往非洲贫民窟实拍;为了拍摄长达6分钟的从天入海镜头,入水26次,差点因缺氧死掉……


为什么电影效果如此逼真?因为他们用生命在拍戏。



▲像这样的精彩情节,贯穿全片


戏外,为了不被资本干扰创作(而且拍摄本身就充满风险和未知),导演&主演吴京自寻资金,不惜豁出自家千万豪宅,筹措1.5亿本钱。



▲真汉子,令人钦佩


但是,如果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何必押上自家房子?

如果没有房子,还能有《战狼》吗?

只怕会很难说吧!



对我们普通人来说,不需要为了拍戏抵押房子,但你一定听说过N个为救人或救事业而变卖家产的事例。


平时是遮风挡雨的屋子,关键时刻是命运的救星。在这个时代,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就是较大的安心。


面对上饶飞涨的房价,每一个辗转反侧的深夜,每一杯热了又热的牛奶,每一次坚持不下去的坚持……生活的剧本,人人都在拿命出演。


而努力去拼的人,都是战狼般的汉子/女汉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