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名列2017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50强第22位!

2017-07-26 10:1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火了!火了!上饶又要火了!日前,界面新闻联合今日头条,共同发布了2017中国旅游城市排行榜50强:


上饶成功上榜,排名第22位。




据了解,排行榜根据地级以上城市的旅游人数、旅游收入、旅游业比重、交通便利程度和旅游基础设施五个维度进行评比,进而计算出中国旅游城市的排名,为游客挑选旅游目的地提供参考。





上饶有着奇特“绿色”自然景观、丰富“红色”旅游资源、悠久“古色”历史文化。



2016年,上饶全市共接待游客1.22亿人次,增长30.6%;

实现旅游总收入1126亿元,增长42.5%;

门票收入达到18.22亿元,增长25.6%;

接待游客数、旅游综合收入、门票收入三大指标全部位居全省排名前列;

5A景区、4A景区数量全省排名前列;

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全省排名前列;

上饶市旅发委被国家人社部、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是全省排名前列个也是目前少有一个获此殊荣的设区市旅发委。

目前,上饶旅游以3个5A,22个4A以及百余个旅游品牌稳居江西旅游首座,旅游发展前景对标国内旅游强市。


下面一起去看看

咱们的魅力上饶




“绿色”自然景观




“红色”旅游



“古色”历史文化


春到婺源赏花海、夏到龟峰觅清凉、秋到三清探奇峰、冬到鄱湖观候鸟。上饶的四季,美轮美奂。

 


来三清,探奇峰



来婺源,赏红枫



来万年,收贡米



来灵山,祈平安



来龟峰,赏丹霞



来鄱阳湖,赏最温柔的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