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你要的公共租赁房可以申请了,赶紧行动吧!

2017-07-22 14:2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饶市中心中心城市公共
租赁房申请表发放公告


1、该表格免费发放,有申请愿望的家庭请到居住所在地社区免费领取。

 

2、该表格复印、打印有效,申请家庭可到上饶市房管局官方主页住房保障专栏公告公示页面自行下载打印,网址为:

http://www.jxsrfdc.com/Web_Site/NewsMorezb.aspx?lmid=1651A822729597DC

3、任何人员不得有偿出售该表格,一经查实将移送有关部门严肃处理。

 

    4、举报电话:8229739(上饶市房管局信州区分局)、8205878(上饶市房管局)。


上饶市保障性住房管理局

2017年7月17日




2017年公共租赁房申请材料

    1、房产查档信息证明,简称“无房证明”两份(市房管局一份、市不动产一份)。

   2、户口本复印件(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全部需要)。

   3、身份证复印件(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全部需要)。

   4、婚况证明复印件(结婚证、离婚证、法院判决书、离婚协议书)。

   5、收入证明(有正式固定职业的工作地出具、无固定职业的社区协助出具)。

   6、租房协议(与父母同住或借住亲戚家的申请人,社区出具证明)。

   7、社保证明及居住证复印件(此条件仅限外地户口申请人提供,本信州区中心城区户口无需提供)。

   8、要在表格封面右上角用笔注明申请人的身份信息,身份信息包括如下7种信息:

①本地无房居民

②外来务工人员

③大学生就业人员

④转业退伍军人

⑤国家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⑥低保人员

⑦军属或烈士家庭

 

注意:申请人一定要年满18周岁、表格一定要用黑色水笔填写





上饶市中心城区公共租赁房住
房申请评议表(公租型)



上饶市中心城区廉租房申请表审批表



特别提示:本文摘自“上饶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