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融创富力正式签约 富力接77个酒店资产

2017-07-20 09:0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9日下午,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富力地产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万达出售给富力77个酒店,富力承接酒店资产。会议开始前,现场背景板多次更换,富力地产的字样消失又出现。


网上传出现场有“摔玻璃杯”的声音,对此,王健林现场做出回应,称是谣言。王健林说,我们在等打印签字,其实打印机慢,然后看网上的直播,说现场传出了争吵、摔玻璃杯的声音。谣言怎么来的?就是这么来的。明明是谈笑风生。

会议上,孙宏斌称,与万达合作交易结构出现调整,融创全年将有3000亿现金回款,将控制现金流风险。

会议一开始由融创中国董事长孙宏斌发表讲话,这既符合万达的转型战略,也让融创在文化旅游有规模性的发展,同时酒店业务也是富力的长项。

富力董事长今日在发布仪式上表示,富力与万达、融创,三强联手,互利互惠,符合三方长期发展,富力将进一步扩展旗下酒店业务,实现多元化产业布局。

花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传出原先写有富力地产的主背板已被拆除,新换的背板变成了“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合作签约仪式”。

7月19日,万达融创将在北京召开合作发布会,就近700亿元交易举行正式签约仪式,其中包括委托贷款在内的具体交易结构将有变化。目前万达这笔委贷尚未发放给融创。

万达商业,融创中国原本将于下午4点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延迟至下午5点,主办方称,因会场需重新布置延迟一小时。

据悉,早在2016年底,万达与富力就达成战略协议,计划在2017到2021年间合作开发25个商业综合体、实现投资300亿元的目标。

据称,富力或将接手万达资产包中的酒店部分,文旅项目仍然由融创接手。

对此,同策咨询研究总监王巍立:第三方富力的加入对融创的收购是利好消息,给到市场一些信心和乐观展望;整个收购出现短期的负面评级,大势还是积极向上;此次的交易支付周期很短,比买套房还快。

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研究员华伟分析:1、万达的非住宅板块,填补了融创、富力在这方面的短板;2、万达的自持+销售,住宅+商业的品牌经营模式比传统的招挂牌成本更低,去和万科等房企去pk;3、万达的财务结构可以得到改善,为此也支出相应的成本代价。

7月10日万达官网消息,万达与融创签订转让协议,融创以总额631.7亿元接手万达集团13个万达文旅项目以及76个酒店项目。其中有295.75亿元的收购资金来自万达给它的委托贷款,这一交易安排引起市场强烈关注。

此举业内哗然,猜测纷纭,”万达到底怎么了?“

关于此次签约仪式,搜狐焦点将会继续跟进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