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城东三甲医院拆迁工作完成,城东还有大动作

2017-07-08 09:23: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媒体报道,7月1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户拆迁户完成协议签订,城东三甲医院涉及的100栋、7.5万平方米房屋全部签约完毕!




城东三甲医院位于信州大道以北、凤凰东大道以南(郭门村),占地面积25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将建住院部、医技楼、门诊楼、急诊楼、体检康复中心等,设置医疗床位1500张。




城东三甲医院建成后,片区看病将更加方便,同时也能提升上饶总体的医疗水平、造福全城。


除了医院外,城东片区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中,简单来说分两条思路:


①在靠近市中心的地方,以旧房拆迁改造为主(详情点击下方蓝字)

上饶中心城区铁路既有线两侧棚户区改造项目

上饶市中心城区城东胜利片区棚户区(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


②在更往东、靠近高铁站的广大区域,规划建设高铁新城(详情点击下方蓝字)

247亿元投入高铁经济实验区,首批十大项目开工





不仅如此,一小城东分校(第二十小)、一中高中部、城东学校、上饶老年人综合活动中心等都是新完工或者在建的民生配套。多条交通干道也在施工中。


虽然目前城东片区的在售楼盘不多,但可以预见,这也是片极具发展潜力的宜居胜地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