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深圳计划完成土地整备不少于12平方公里

2017-06-22 09:02:58 来源: 深圳晚报

     近日,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印发了《深圳市2017年度土地整备计划》(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安排,2017年度,全市安排土地整备资金50亿元,整备完成任务不少于12平方公里。若年度土地整备资金实际需求超出50亿元,为保障年度土地整备工作顺利推进,市财政部门需根据土地整备资金实际需要,增加年度土地整备资金支出安排。

     据悉,2017年度首批安排的土地整备项目共135项,包括各区申报项目122个、市级下达项目11个、其他项目2个。其中福田区2个、罗湖区6个、南山区14个、盐田区3个、宝安区22个、龙岗区18个、龙华区21个、坪山区12个、光明新区22个、大鹏新区11个、前海合作区2个、其他2个。计划实施过程中,可通过常态化申报机制动态调整计划内土地整备项目安排。而在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安排方面,2017年计划安排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1个,为大鹏新区东涌水库拆迁安置项目,项目用地2.27公顷,建筑量6.22万平方米,拆迁安置房套数为412套。

     根据市人大审议通过的2017年财政预算,2017年度安排市本级房屋征收项目补偿资金为50亿元。其中,安排常规项目补偿资金27.1亿元,安排轨道交通项目补偿资金22.9亿元。同时,计划安排区级财政承担的房屋征收项目581个。其中,福田区安排5个,罗湖区安排1个,南山区安排15个,盐田区安排2个,宝安区安排177个,龙岗区安排119个,龙华区安排92个,坪山区安排55个,光明新区安排95个,大鹏新区安排20个。上述项目的费用原则上由区级财政安排支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