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000万,中心广场建人行天桥!预计年底竣工

2017-06-17 15:04: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饶人都知道,市中心广场公交车站处(步行街入口西侧),人流量、车流量大,人车争道屡屡发生,交通安全令人担忧。

在这个位置修建一座过街人行天桥怎么样?既方便行人过马路,又能使车辆畅通无阻,还能提升城市形象~

蓝色标注为中心广场公交站处

6月13日市城管局消息,5月起已经启动的跨赣东北大道和解放路人行天桥项目,目前已按照规范程序推进,计划于12月底竣工。

效果图

跨赣东北大道和解放路,人行天桥是2017年市政府城市功能项目。天桥采用钢结构,主桥长度60.5米,建设投资约1000万元。梯道加坡道的设计,更方便老年人和残障人士顺捷通过。

天桥建成后,通过系列交通设施辅助引导,可以实现人车立体通行,避免平面交叉冲突抢道,有效的解决中心广场周边交通拥堵问题。

效果图

整体看来,天桥就好像拉开的弓一样,张力十足,蓄势待发。不仅满足结构功能的要求,还优质的融合周边的环境,对出行起到很好的串联与带动作用。

同时,也预示着上饶城市的发展犹如破竹之势,崛地而起,表达着人们对于城市明天的美好愿望与憧憬。

你期待这座天桥吗?

交通情况,一直是我们买房时首要考虑的方面之一。尤其在这样的下雨天,堵车真的好烦人!所以,小伙伴们,你认为上饶哪些楼盘附近交通比较方便?不妨推荐出来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