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拆迁3500余亩上饶用300亿改造城东信江河岸棚户区

2017-06-13 10:3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三江片区和县高杆灯的两宗亿级土拍轰动全城。除了广受关注的碧桂园与新城控股,棚改再次成为热议话题。


还在着急什么时候拆到你家?小黄蜂从政务媒体「信州资讯」得知,占地3500余亩、上饶史上较大的棚改工程即将启动!

6月8日下午,信州区委、区政府在灵溪镇召开上饶市中心城区城东胜利片区棚户区(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征迁工作动员大会。

这个上饶市历史上投资规模较大、征迁面积较大、受益群众最多的棚户区综合改造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500余亩,总投资约300亿元,计划分3期五年完成。其中,一期征迁面积约974亩。

根据报道,项目在五三大道东延伸段以南、葛仙山路以东、饶北河以西的信江两岸区域,位置大概如下图所示:


说明:由于葛仙山路是规划道路,本蜂多方查询也没找到官方路线图,最后是根据道路描述与群友提供的信息大致标注出来。如果有误,欢迎指正。

3个征迁批次具体是怎么划分的,要以有关部门通知为准。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对这个300亿改造方案特别感兴趣?经查询确定,它就是

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2017年4月23日,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华熙国际投资集团在北京签订上饶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正式合作协议,将打造一个集文化体育、旅游度假、旅游集散、购物娱乐、商务居住为一体的国际化商旅文化中心。

华熙国际投资集团

1989年成立,专注综合房地产、文化体育产业、医药健康产业、股权投资等四大领域。现拥有国内外二十余家全资子公司和投资控股、参股公司以及数家海外上市公司,总资产约为500亿人民币。集团旗下知名地产开发项目有中环世贸、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等。

上饶周边自然资源十分丰富,但中心城区内旅游发展存在“短板”。因此,建设城东文化旅游综合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定能取得丰硕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信州区今年又强推了38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涉及18926户,总面积达347.2万平方米。旧房子拆了,新房子建了,生活好起来了。祝福我们的大上饶,越来越美、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