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来上饶啦!5.7亿拍得三江片区5.9万㎡土地

2017-06-09 14:2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小黄蜂快讯!重磅头条!

碧桂园来上饶啦!!!!

据江西省国土资源交易网较新消息

6月6日 03:56:06

江西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

以5.7亿竞价

拍得上饶市DEA2017020地块

这场土拍从6月5日下午3点开始,经历漫长的近11个小时,直到6月6日凌晨3点56分才结束!可见竞争何等激烈!

小黄蜂经过查证,地块就在下图红线标注位置:

这块地位于学院气息浓郁的三江片区,双主干道交汇处,临近信江河又有学校在侧,投资8.3亿的内河游览景区(详情>>>)正在建设中,位置确实不错。

不仅如此,根据官网描述,竞拍地块有6颗省林业厅登记在册的古樟树。地段价值更显稀缺与珍贵!

在去库存高压下,上饶商品房土地供应受到严格控制。这是市里2017年排名前列宗较大面积的竞拍地块,再次恭喜

江西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

楼盘详情与较新动向,敬请关注小黄蜂的后续报道!

还记得去年地王恒大,带来两次轰动楼市的土拍

2016.8.1     恒大3.3亿拍下龙潭路6.3万㎡土地

2016.11.28  恒大9亿竞得中心区11.2万㎡土地

今年地王就是碧桂园吗?对于原来默默无闻、现在一鸣惊人的三江片区,想买房的朋友们,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