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综勘院举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17-06-02 09:13:41 来源: 陕西建设网

近日,按照陕西省委和省住建厅党组的要求,西综勘院召开全院党员学习大会,邀请省委党校闫朦教授作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讲座期间,闫朦教授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为题,从六中全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准则的基本精神、条例的基本要求、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落实六中全会各项任务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解读。闫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院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方法。她在解读中谈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面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的新鲜经验、顺应时代发展变化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点内容、主要任务、重要举措作出了系统部署,是指导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遵循,是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强大武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要把握好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全面突出从严治党主题这四个方面的内容。

讲座结束后,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新民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省住建厅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及有关措施,随后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本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并就全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到该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计划当中,作为全院中心组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讨论的主要内容。要充分利用院电子屏、网站、院微信公众号、《西综勘院讯》等阵地做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做出表率,争做学习《准则》《条例》的标兵,争做遵守《准则》《条例》的模范,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在全院兴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院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工作的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开展,为西综勘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张维 西综勘院供稿)

责任编辑/李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