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三清山机场明日通航】山乡巨变,赶快回家

2017-05-28 11:14: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走四方的你一定发现一种现象:每一个繁华的他乡都有一座万达广场!

如今,进入2017年的上饶,不仅万达广场已经开业了,成为这座“山水形胜”的城市繁华的代名词;公路网络也是愈加成熟、高铁效应逐步放大;更为重要的是,三清山机场明天(28号)就要正式通航了…………三清山、婺源、鄱阳湖等一大批优势旅游资源,将在集机场、高铁和公路等陆空一体化的交通网络下迎来蓬勃发展的时代!

据统计,仅在2015年,上饶全市共接待游客就达到了9344.36万人次(数据来源:上饶日报),上饶的旅游大时代已经来临,而万达广场将成为旅游客户到市区居住、购物、休闲的集散地,发挥让上饶旅游从“一日游”到“多日游”转变的作用。上饶新时代的“上乘富饶”即将到来!

他乡的机遇你可能错过了,家门口的机遇你还能错过吗?

对于走遍世界的上饶人而言,“他乡有事业,家乡有产业”无疑是较好的“资产配比”,不仅能抓住家乡的发展机遇,还能为个人财富提供“托底”作用,有效地为他乡事业提供支撑。更何况还有一句话叫“家乡不置产,如锦衣夜行”

为回馈新老客户,万达广场特别推出端午置业优惠计划

优惠时间:5月27日-30日

3重好礼  钜惠饶城

1、3#写字楼1天3套立减2万元,认购多享5%限时特惠,一次性付款再享2%优惠;

2、十六道金街商铺7折清盘特惠;

3、精装公寓最后10套清盘一口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