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火车票几乎卖断,端午节上百万人即将涌入上饶

2017-05-28 11:0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可以预见,又将是一次全民旅游的狂欢。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全民旅游正在掀起热潮,节假日出行已经成为了国人最为青睐的度假方式,据国内旅游抽样调查结果,2016年全年,国内旅游人数44.4亿人次,旅游总收入3.94万亿元,旅游大经济时代已经到来。

同样,随着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游客对于旅游景点的要求也是水涨船高——已经不满足于蜻蜓点水、走马观花的旅游方式,而是要追求深度游、品质游。山水古迹、风景名胜固然能够吸引人来,但并不足以让多数人留下。道理很简单,人们出去旅游,更多的是想要休闲与放松,景色观赏虽然重要,但是酒店交通以及区域内服务设施等硬件条件同样是关键。

就像上饶,作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拥有三清山、婺源、灵山等山水名胜,但此前由于城区商业配套不足,虽然假日火爆,但大多是“一日游”,基本留不住游客。而如今,随着上饶空港经济时代的到来,这一困境已经随着万达中央商务区的崛起和三清山机场的正式通航而被打破。

高铁与机场大交通格局的完善,极大程度地缩减了游客在路途上所花费的时间,让游客节假日有更多的时间在各个景点畅游;而万达中央商务区,成熟的商业配套,高端大气的购物环境、时尚繁华的购物氛围……不仅带动了整个上饶城市商业的升级,同时更扛起了中心城区旅游大旗,为上饶旅游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让游客既可以在山水美景间穿梭,也可以在城市繁华中驻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