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5·25 因为刚好遇见你

2017-05-26 16:05: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5日,是上饶万达嘉华酒店开业满6个月的日子。为了感谢支持和关心我们的嘉宾、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特别举办了一场年中答谢活动。”

“当晚,美食汇全日餐厅开启欢迎鸡尾酒会,户外花园烧烤,并有外籍乐队表演等环节,现场气氛十分欢快。用餐期间,嘉宾与酒店团队合影留念。”

“本次答谢活动在美食汇花园举行,活动主题融合秘密花园的元素,来宾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在签到板上涂抹自己喜欢的颜色。”

“晚宴开始前,总经理沈捷先生向所有来宾致欢迎词,表达了对所有嘉宾到来的感谢之意。同时,也向大家承诺,酒店会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加努力,一如既往的坚持万达品牌标准,为大家提供“知所需,心安为嘉”的优质服务。”

现场一大波美图来袭

我们的美食汇花园,缤纷亮相

亲 们,稀 饭 吗?

谢 谢 你

感恩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就算荆棘丛生,长路漫漫

依然爱着我们

给我们力量

2 0 1 7 . 5 . 2 5

因 为 刚 好 遇 见 你

留 下 足 迹

才 美 丽

493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