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本月天津小客车竞价 个人成交均价逼近4万元

2017-05-26 08:4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本市启动5月小客车总量调控竞价,本月竞价个人较低成交价为34800元,个人平均成交价再次创下历史新高,达到39484元。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相同报价按时间先后依次成交”原则,5人以较低价成交。  

     继上月创新高达到37498元后,本月小客车个人平均成交价再上涨1986元,接近4万元。个人较低成交价相比上月则有所回落,下降了1200元。  

     市交通运输委提醒,本期竞价结束后,买受人应当在5月26日至31日(即5月26日、5月27日、5月31日),在指定的非税收入代收银行的营业时间内结清成交价款。如买受人不按规定结清成交价款的,视为其放弃增量指标,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已结清成交价款的买受人,可于2017年6月5日起,在天津市小客车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www.tjjttk.gov.cn)自行下载打印或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