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00亿元!上饶要建野生动物园啦还有20个项目

2017-05-23 14:4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饶要建野生动物园啦!

市野生动植物保护管理局消息

我市已设立概念性规划

建立上饶野生动物世界

这个项目的建成

将大幅提升中心城区的旅游综合实力




上饶野生动物世界综合体项目

位于信州区朝阳镇

占地面积7000亩

总投资达100亿元以上

6月初将完成该项目概念性规划



        

该局黄素红局长说,上饶野生动物世界综合体项目将围绕“一轴、一镇、六片区”进行建设,即:

生态文化景观轴;吴楚印象旅游小镇;

游客综合服务区、野生动物观赏区、森林植物博览区,欢乐世界游乐区、商业文化休闲区、度假养生运动区。


力争将上饶野生动物世界综合体项目打造成上饶城市文化休闲、生态度假新客厅,江西特色生态旅游新品牌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


野生动物世界项目建立,市中心城区的旅游综合实力就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于我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做旺相关产业,造福上饶市民是非常有利的。


项目的选址也非常好,交通很方便,项目的自然资源优势明显,天生两个水库一个盆地,资源得天独厚,这些都是建设野生动物世界项目的有利条件。











是不是很期待啊?

好消息还不止这一个呢

中心城区20个功能项目规划方案出炉

涉及到停车场、学校、菜市场等

和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哦

市城管局(7个):

凤凰中路小公园、地下停车场(1);凤凰中路小公园、地下停车场(2);公厕革命(新、改建36座);上饶大道垃圾中转站及连体公厕;跨赣东北大道和解放路人行天桥;梨树坞小公园、地下停车场、垃圾中转站;滨江东路立体停车场





市城投集团(7个):


实验中学停车场、上饶中学停车场、四脚亭集贸市场、明叔大道停车场、明叔大道北延伸、综合枢纽立体停车场、老铁路既有线棚改。




市房管局(1个):

桐子坞棚改(停车场)(菜场)。


中心管委会(1个):

广平街南延伸。


信州区(3个):

茶圣路贯通项目、丁家洲菜市场、沙洲棚菜市场。


市公路管理局(1个):

三清山大道综合改造提升(含小公园、公厕)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