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铂悦山违规收服务费 开发商受处罚

2017-04-28 09:2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6日,成都龙泉驿区城乡房产管理局发出一则通报,四川隆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区开发的项目铂悦山,在销售过程中违反调控政策、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被区房管局处以“通报批评,暂时关闭铂悦山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系统、按规定信用记减分的处理,并纳入重点监管范围”的处罚。并责成开发公司立即整改,妥善处理业主的投诉。


     据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铂悦山的开发商与中介公司合作,曾收取每套房12000元的服务费。

     此外,对与开发商合作违规收取铂悦山项目服务费用的三家中介公司:盛禾嘉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筑家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嘉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禁止其进入龙泉驿区与开发企业开展中介服务业务,并将处理结果抄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

     据悉,就在本月的18日,成都市房管局在官方网站上挂出多个通报,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2家中介违规被处理,其中包含“首创娇子1号”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锦汇置业有限公司、“首创光和城”项目开发企业成都首创正华置业有限公司捆绑搭售车位;凯雅(成都)置业有限公司、成都市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不符合商品房销售条件收取预订款性质费用;成都星晟置业有限公司、四川新景实业有限公司散布涨价信息、恶意炒作、哄抬房价、制造销售紧张气氛等。

     (来源: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