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成都22个楼盘处于"抵押"状态 购入之后或无法过户

2017-04-27 09:17: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牙叔查阅成都房地产信息中心主办的透明房产网获悉,虽然主城区房源较少,但是,据不完全统计,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武侯区、青羊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等区域,仍有22个楼盘的房源处于“抵押”状态。

     这些被抵押房源类型包括:住宅、商业、办公、公寓,其中,除了大量不知名房企开发的楼盘之外,部分知名楼盘也名列其中,提示在主城房源较少的情况下,部分“带伤”(即被抵押)房源鱼目混珠,购房者应注意防范相关风险。

     日前,成都市房管局相关人士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限购政策,避免产生房屋买卖纠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等法律法规规定,房屋买卖存在下列情形的,无法办理交易过户手续,提醒买卖双方注意避免风险。其中,房屋已抵押,抵押权人未书面同意转让的,将无法办理过户。

     锦江区、成华区、金牛区、武侯区、青羊区、高新区、天府新区等区域现处于“抵押”状态的楼盘如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