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招商推介签约达408亿 将推出13个重点地块

2017-04-21 08:5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闻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河东区在棉3创意街区举办了“贯彻落实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筑梦河东 共赢发展——天津市河东区重点招商资源推介会”。 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通用技术集团等130余家国内外500强及知名企业参会。此次推介会上,中建六局总部项目、国家电投项目、亿达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等多个重点招商项目在会上签约,总签约额达408亿元。

     会上,重点介绍了河东区的整体优势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并推出红星路地块、天药地块、津龙湾地块、工业大学地块等13个地块项目,总占地66.29公顷,建筑面积178.44万平方米,以及万海大厦、远洋国际中心、海河金茂府、天房万欣城等重点楼宇项目共30余个,总建筑面积超过117万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