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友邦壹号公馆爱马仕样板房开放首日,万人挤爆!

2017-04-19 14:3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能包容得下所有生活偏爱的房子

必定蕴藏了数位设计师

数百个昼夜的千锤百炼

骨子里的精致追求

精雕细琢下的奢阔气度

令生活感受质变的

往往被洞察在考究的细节里

只有居住于此的主人,才懂得其中的真章

4月15日,友邦壹号公馆样板房开放暨名家字画玉石展活动在万众瞩目中盛大举行。

人潮汹涌  火爆饶城

活动当天,友邦壹号公馆销售中心人头攒动,高朋满座。美酒雪茄、精致的餐点、精彩的表演、幸福的全家福拍摄……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哈雷机车、名家字画、传世美玉倾情助阵,让整场活动亮点十足。沙盘区、洽谈区到处挤满了客户,火爆情况一览无遗。

 爱马仕样板间,万人争睹

比期待,更值得期待!本次壹号公馆精装样板间开放,让客户惊喜不断。前来参观的客户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有序排队进入样板房。爱马仕简奢设计,奢华不失高雅;超高的空间利用率,让每一寸空间绽放独特魅力……参观者无不赞誉有加。

壹号荣耀  幸福加冕

活动当天,友邦壹号公馆还为业主准备了全家福拍摄活动,让业主提前享受居住在友邦家中的温馨与幸福。

壹号生活 友邦呈现

不仅如此,哈雷机车,红酒雪茄,名家字画,传世美玉,为所有来宾精彩呈现,邀您共享壹号人物的一号生活。

匠心钜著 邀您品鉴

壹号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