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黄埔长岭居一商用地中止出让 原因不明

2017-04-15 09:0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胡政

     【搜狐焦点广州讯】4月14日,广州公共交易中心发布公告,中止出让广州开发区CPPQ-A2-3地块,原因不明,这是一宗商务兼容商业用地,于2017年3月28日挂牌出让,原限时竞拍时间为2017年4月28日14时。由于CPPQ-A2-3地块的中止,28日当天的出让地块减少为6宗。

     次地块对于竞买人有较多的要求,包括竞买申请人须承诺于土地交付后第3年投产,投产当年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00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人民币8.1亿元。投产后第三年达产,达产当年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现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200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人民币11.5亿元。经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经发、招商、科技部门认定,如未按期投、达产或投、达产年营业收入、年税收未达到上述承诺,则出让人有权收回土地,对已建设的地上建筑物根据经财政评审核定的投入成本按使用年限折现进行货币补偿。

     此外还包括自持70%物业10年以上;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际经营办公,经营期限须在30年以上等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