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动产登记全国联网 将会产生的五个影响

2017-04-07 09:1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几天,关于楼市最火爆的信息莫过于不动产将全国联网。据悉,在今年年底之前,全国所有市县的“不动产统一登记”的房源信息,将全部接入高级级平台。

     自从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公布以来,不动产登记就牵扯着无数人的心。之前,不动产只是市级联网,也就是说只能查询一个人在某市有几套房子,如果扩展到省或者全国,就无法查询了。

     由于不动产没有全国联网,这也给了炒房者可乘之机。从温州炒房团开始,炒房的人也越来越多。虽然相关部门一直在限制,但是难以从根本上遏制。

     另外,由于不动产没有全国联网,给房产税的实施也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房产税的征收对象应该是持有多套房产的高净资产人群,而不应该是普通大众。但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谁是高净资产者,谁是普通大众,难以区分。如果不动产全国联网,那么降为房产税的实施创造了有利条件。

     具体来看,若是年底前能够实现不动产全国联网,将产生以下影响:

     1、个人在国内持有房产数量将有数可查,有据可依;

     2、有利打击炒房者;

     3、以房子作为贪污腐败的方式将从根本上得到解决;

     4、为房产税的实施创造了条件;

     5、房价也将趋于理性,房地产市场将迎来转机。

     除了上述影响之外,不动产全国联网之后,如何保护个人隐私也将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名下有几套房子怎么查、谁可以查必须以法律法规的形式确定下来,以防个人隐私遭到泄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