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地球一小时”,今晚我们越夜越美丽

2017-03-26 14:35: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3月25日,星期六,20:00,上 饶 万 达 嘉 华 酒 店 举行“地球一小时”环保活动,邀请酒店客人参与互动,旨在号召大家共同维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为环保助力。

嘉宾签到,小朋友合影

当晚,在酒店大堂,东南亚乐队现场演绎天籁之音,主持人邀请客人在“蓝色WE来,嘉华助力”的活动背景板上签到,从“衣、食、住、行、乐”等五个方面写下对环保所做出的改变。总经理沈捷先生向大家介绍“地球一小时”的活动宗旨,并倡导大家爱护环境,从点滴做起,并向来宾介绍了万达儿童基金项目,号召大家为山区的孩子奉献一份爱心。酒店服务人员向参加互动的宾客提供免费饮品,并邀请现场的嘉宾一起点亮“60+”造型的蜡烛,20点30分时,现场所有人共同倒计时,熄灭和调暗酒店大堂及楼体户外的灯光及照明。与此同时,酒店员工点亮胸前的闪光胸章,为现场宾客派发荧光棒,主持人邀请嘉宾合影留念。

总经理沈捷先生为来宾介绍地球一小时

酒店餐厅倡导“光盘行动”,并为住店客人免费提供自行车服务,倡导低碳生活。上饶万达嘉华酒店号召大家从日常生活的点滴开始,参与环保行动,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为了蓝色的未来,为了你、我、他,发挥我们共同的力量。

493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