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上饶搜狐焦点网 > 上饶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盛况空前!上饶红星美凯龙开工仪式举行

2017-03-25 16:5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众瞩目

这是一个值得被上饶人铭记的日子!

    今天,享誉世界500强的【红星美凯龙】,销傲饶城的友邦地产联手打造的【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于今日隆重举行开工盛典!

     鑫邦集团董事长陈道友先生、鑫邦集团总经理杨智强先生、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助理俞作人先生、友邦地产总经理江和赵先生等出席了本次开工典礼,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首先,鑫邦集团总经理杨智强先生上台致辞!杨总讲到,作为“鑫邦集团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代表作,【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将以全球先进的商业模式,大幅提升上饶商业水准,填补上饶中心城区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少有,全面带动上饶城市发展和商业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

    紧接着,【红星美凯龙】执行总裁助理俞作人先生进行了讲话,概述了红星美凯龙在上饶未来的发展及规划,并阐述红星美凯龙进驻上饶后,将全面升级上饶的家居行业,颠覆传统的经营理念,提升上饶人民的居家生活品味,推动上饶家居流通业的发展!

    友邦地产总经理江和赵先生讲话指出:【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开工后,鑫邦人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同时,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广场项目工程负责人罗贤文先生现场承诺,【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工程部将严格按照各项技术规范要求施工,加强参建各方的思想建设,遵章做事,文明施工,全面抓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目标的管理!

     上午11:16,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鑫邦·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生活广场】破土动工。这预示着,上饶人将拥有一家自己家门口的时尚家居商场!上饶将与全球潮流家居生活无缝对接!

免责声明:①本广告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敬请查看。②本广告房源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③本广告均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④本广告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公众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资讯,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小时以内删除相关内容。谢谢!

493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